close



  家用電器電磁鐵選材:

  1。電壓:家用電器電磁鐵電電磁閥壓源決定適當的電磁鐵中需使用的線圈繞組。 常見直流交流電源的額定電壓為 DC6、12、24、36 和 48 V,AC110V、AC220V等。球閥 交流與直流電磁鐵家用器具中最常使用交流電磁鐵。交流電磁鐵需要的驟增功率通常是同等直流電磁鐵的兩倍。

  2。溫度:家用電器電磁鐵的必須考慮電磁鐵所處環境的溫度氣動閥和工作時電磁鐵自身的發熱。 線圈電阻隨溫度變化而變化,這會影響力輸出。 自身加熱溫度由負載循環決定。 20o C 以上時,溫度每增加 1?,額定電阻便增加 0。39%,從而會減少力或扭矩的輸出。

  3。工作時間/速度:家用電器電磁鐵的影響時間和速度的因素包括負載質量、可用功率(瓦特)和行程。 斷電也有重要作用;斷電受氣隙、線圈抑制、滑杆或電樞回位機制及殘余磁力的影響。

  氣隙是指磁路中允許電樞無干擾移動且允許磁通量以最小阻力(磁阻)流通的空間。氣隙越小,激勵線圈產生的磁場減弱所花的時間也越長。這導致較長的斷電時間。

  為了確保切換元件的安全,有必要使用電子保護元件來減少線圈電流中斷所導致的尖峰脈衝。線圈抑制往往會增加電磁鐵的斷電時間。

  由於電磁鐵僅在一個方向上有作用力,因此必須有某種回復力(如重力或彈簧)將電磁鐵帶回起始位置(斷電位置)。這樣家用電器電磁鐵就准備好進行下一次操作。通電後,電磁鐵的兩個氣隙表面就成為磁體的南極和北極。 電磁鐵關閉後,磁極之間仍然存在很小但可測量的磁電動閥吸引力,稱為殘余磁力。對家用電器電磁鐵的部件進行超高溫退火處理或者增加氣隙大小可減弱殘余磁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動閥
    全站熱搜

    oenlxdie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