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搬遷是企業發展中經常碰到的海外搬家情形。搬家因台北搬家其職業化及專業化,越來越成為辦公室搬遷的主要力量。如何在眾多的搬家中准確快捷地挑選高效且可靠的搬家呢

先選擇數家搬家,在不需承擔任何責任的前提下要求給予報價。同時需留意這些的聲譽、可信性、工作表現記錄、顧客反應及索賠服務等。

辦公室的搬遷較一般家庭搬家更具專業性,不可簡單以搬家費用高低來作為決定采用哪一家搬家。有聲譽的都會提供書面報價,若搬運不願報價,並列出諸多不報價的原因,便要格外小心,若沒有一個書面報價,搬運價格很可能會有意外變故,並可能引起搬家費用的增加。

為了避免糾紛,找正規搬家就非常重要。

在整個搬遷過程中,行政人員需要做哪些工作呢?

辦公室搬遷前:

1台北搬家公司、行政部門接到上級部門搬遷通知,召開搬遷會議,負責統籌安排;

2、聯系搬家,向搬家描述搬遷情況(地點、路程、時間、幾車能裝下,是否有樓層、辦公家具有哪些需要拆裝);

3、搬家前往了解搬運情況,商談簽定搬運合同;

4、下達搬通知,讓員工們做好搬遷准備; 在這裡特別說明尤其是的卡位屏風,拆卸非常繁瑣復雜,拆裝辦公屏風應該注意哪些事情。

辦公室搬遷時:

1、先將辦公設備貼好標簽(電腦、打印機、掃描儀、復印機、投影儀、傳真、電話);

2、文件打包與資料整理 (員工的文檔和文件整理是一件比較麻煩的事情, 容易丟失或者防亂順序,最好是員工自己來整理,搬家用提供的紙箱進行打包標注好部門、姓名);

3、辦公家具拆組與安裝;

4、分類裝車(注意先搬運辦公桌,然後運辦公設備和員工資料);

5、裝卸貨時也請搬家師傅注意磕碰,小心搬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oenlxdie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